熊猫奶盖茶

诡计多端の同人女罢了

【托迦】踩茶记

*来自@TJ·XLH×TLJY  的点梗


*绿茶经典番,标题谐音梗扣钱!


*洗白托×小老虎,ooc有,私设有


*短篇爽文,相关梗来源于一些知乎上的回答

 

 


最近科技局分来一个小实习生,是个长相清秀的女奥。


女孩子人美声甜脾气好,在科技局也是左右逢源讨人喜欢,这让本就是和尚庙的科技局再次沸腾了起来


“这可是女奥啊!科技局的稀有物种!”一个研究员咆哮着说:“更何况是这么可爱的妹子!难道会有奥拒绝妹子吗?不会吧不会吧!”


哦,当然会的了


托雷基亚,科技局继希卡利之后回归的第二位专家教授,蓝族出了名的美人且战力极高不输红族,自从和泰迦在一起后就开始了二奥的甜蜜同居生活,这事举世皆知。


托雷基亚最近感觉有点芒刺在背,好像有什么目光一直看着他,这让托雷基亚很不爽,不过奇怪的是,每当托雷基亚想要找到视线的来源时,就会看到同样的一个女奥站在附近


没错,就是那个新来的女实习生。


哦~托雷基亚不用多考虑,就知道了事情的大致情况。小姑娘心思不对呀。


终于,托雷基亚的预感得到了证实,在某一天下班回家之后,有一个消息窗口就在托雷基亚的光脑上弹出


正在系围裙准备给还没回来的泰迦做饭的托雷基亚扫了一眼光脑,上面赫然写着一条‘好友申请’


啊,终于有所行动了呢小妹妹


 

 

01“托雷基亚教授,我失恋了”



托雷基亚想了一下,还是选择了通过申请


无论对方是什么心思,还是让她趁早死了这条心比较好,也免得给泰迦添麻烦


刚通过好友申请,对方好像就是在等着一样,马上发来了一条消息


‘教授你好:),我是新来的实习生,以后请多多关照啊!’


‘嗯,好好工作’


托雷基亚看着眼前的聊天记录摸了摸下巴,这姑娘好像还是个有点水平的,看来有的闹了


果不其然,三天后的晚上,泰迦在外执行任务还没回来,托雷基亚自己坐在家里的书房看着光脑上发来的消息感觉一阵头疼


早知道不加她了,真麻烦


屏幕上闪亮亮的写着一段对话


‘教授,在吗?’


‘嗯’


‘最近工作状态不好,给您添麻烦了...哎’


‘哦,没关系’反正你也不是我课题组的,不耽误我


‘我...最近和男朋友分手了,心情不好...所以影响了工作,真的很抱歉’


‘哦,好吧’


‘真羡慕泰迦前辈啊,有教授这么好的男朋友,我为什么就遇不到呢’


‘他啊,有时候小孩子脾气太严重了,经常和我特别横’


‘教授这样优秀的奥,泰迦前辈居然还挑毛病吗?那他要求好高啊...’


‘问题不大。’


‘哎,可惜了,如果我早点遇到教授,也不会遭遇这种事了......’


托雷基亚面无表情的看着这段堪称他黑历史的对话,恶狠狠的敲打着键盘:


‘有什么好可惜的?我又不喜欢你这样的’


‘......’


‘还有,泰迦才4800岁,比你小了很多,不要把他叫老了,你的年龄,泰迦可以管你叫阿姨了’


‘另外,我想你可能不清楚我的过往,如果早些遇见我,你可能早被打成光粒子消散在宇宙里了’


‘......’

 

 

02“教授,可以送我回家吗?”



今天加班,托雷基亚很烦躁


本来就要接泰迦下班,而这该死的天还突然下起了雨(希卡利的天气控制仪已经可以将光之国模拟出各种地球天气了)


一向奉行不加班主义的托雷基亚站在科技局门口抱起了胳膊,突然想起办公室里有泰迦上次来给他留下的一把伞,于是转身回去取了伞出来


谁知道刚出来就碰到了麻烦


“教授,外面下雨了...我忘记带伞了......”女孩子看着托雷基亚和他手中的伞,眼神里满满的期望


“那我把伞借你吧?”托雷基亚抬手将雨伞递过去


小姑娘红着脸拒绝了:“那你淋雨了怎么办啊!”


“我不要紧”反正一会叫泰罗来送把伞不就得了,他又不是不会奥特签名


“要不...教授能送我回家吗?我家很近的!”


“?”托雷基亚疑惑的看向小姑娘,怎么那么大脸的?


“啊,泰迦会介意的吗?”


“不是,我是要去警备队接他的,既然很近那你快跑几步回去吧。”


“哦......”小姑娘低下了头


“还有,泰迦是光之国的太孙,怎么说也算是身份贵重,你家里人没教你要用敬语吗?以后别叫的没大没小,用敬语称呼”


托雷基亚打开伞抬腿就走,根本没在意身后小姑娘羞愤的眼神


其实敬语什么的,泰迦自己从来不在意,大家也都很亲切的叫他的名字,甚至赛罗直接和他勾肩搭背叫‘表弟’


只不过这种特殊情况,实在不能让这种乱七八糟的人叫泰迦的名字,说出来都嫌脏了泰迦这两个字


托雷基亚打着伞冷哼了一声


蠢货,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还敢说他家泰迦的坏话?

 

 

03“没有个男朋友照顾,真的不行啊......”



托雷基亚接了泰迦回去,一路上看着泰迦高高兴兴的和自己说着话,托雷基亚也就没再想之前的事情


谁知道他们刚到家,托雷基亚又收到了麻烦精的消息


托雷基亚黑着脸打开对话框,看看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教授,你到家了吗?’


‘嗯’


‘我好像有点发热了,好像是感冒了...’


‘那你吃药’


‘哎,没有男朋友什么的真的不行,都没人关心我’


‘我在给泰迦做汤,你多大岁数了,自己关心自己吧’


‘可是我就是不会照顾自己啊’


‘离了男的就不能活了?’


‘不是....’


‘这么矫情,怪不得工作也做不好’


‘......对不起,如果我做的不好,你可以指出来的’


‘那你等着,我给你拉个表单统计一下’


‘再做不好你的实习期就可以提前结束了,科技局不留废人’


‘还有,男朋友什么的不用来和我说,我是泰迦的爱人,不是男朋友,注意你自己的身份,懂?’


‘......知道了’


刚洗完手的泰迦好奇的凑过来:“怎么了?脸这么臭?”


托雷基亚拍拍泰迦的小脑袋,笑着摇摇头:“没事,去吃饭吧,今天给你做最喜欢吃的寿喜锅”


语气里是满满的宠溺与爱意


“好诶!寿喜锅!那我要吃好多肉!”毫不知情的泰迦蹦蹦跳跳的坐到饭桌前,丝毫不知道自家老公刚才在几分钟内熄灭了一个热情少女的小火苗

 


尾声



科技局的男同志们又开始哀嚎


“好不容易来了个妹子啊!又走了!”


“我们科技局是不是真的就是这种命了!注孤生啊!”


“怎么说话呢,希卡利教授和托雷基亚教授人家都结婚了,你们单身是自己的问题知道不!”


“啊!我也要去警备队找老婆!”


“醒醒!你打不过他们之中任何一个!”


此时,希卡利坐在托雷基亚的办公室内


“按你要求,那实习生被调走了”


“嗯,这次多谢你”托雷基亚满意的点点头:“要不然把她放在这里,保不齐她哪天脑子短路去找泰迦麻烦,那我到时候真有可能把她打成光粒子了”


希卡利好笑的看着托雷基亚:“怎么?我们伟大的托雷基亚教授也有怂的时候了?”“去你的,别扯皮”


“哎,话说回来,你把她调到哪去了?”


“美洛斯最近总发邮件给我说他们仙女座星云支部缺妹子,我就好心的把她调过去了~反正是妹子,什么样的我可就管不了了”


“......夺笋呐你”


希卡利无所谓的耸耸肩,语气里满是无所谓:“希望美洛斯别把人家妹子打出问题了就好”


“希卡利你真是丧(干)心(的)病(漂)狂(亮)”


托雷基亚伸出手,与坐在对面的希卡利紧紧地握在一起


“好  兄  弟。”



 

*在此也祝那些绿茶婊七百二十度螺旋升天,你妈生你出来就是犯|贱的?但凡你三观正一点,也不会去找有主的男生吧?


*哎昨天有事晚发了一天真的抱歉


*欢迎继续点梗


*真·短小精悍·文

 

 

 

 

 


评论(21)

热度(4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