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奶盖茶

诡计多端の同人女罢了

【托迦,七狮】壁咚的错误示范

*洗白托×小老虎  、 七狮


*想要展示男奥气概的泰迦是否能成功?


*私设有 ooc有


*短打短打,随性摸鱼产物

 

 


赛文和雷欧在一起是整个宇宙都知道的事情


托雷基亚和泰迦在一起也是整个宇宙都知道的事情


对于赛文雷欧,宇宙各界人士纷纷表示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多年磨难终于换来爱情等等等等,在二奥结婚当日,被光之国帮助过的宇宙人们联合送了一个超---级大的花篮到婚礼现场,花篮上还插了一张爱心小卡片之类的祝福信,在那之后的数月,赛罗天天拿着花篮里的花去找艾斯,求叔叔给自己做鲜花饼


而托雷基亚和泰迦这边------


对于托雷基亚和泰迦,两奥在一起是整个宇宙早就心照不宣的事实了,在强迫说服泰罗接受之前,宇宙中就流传出一则报道:{惊!光之国太孙或成宇宙最大关系户!},此篇报道被宇宙各界广泛传播,经过报道内细致的层层分析,宇宙人(包括怪兽)们都认清了一个事实:泰迦,惹不得


对于这件事毫不知情的泰迦在那以后每次出去执行任务总是无比的顺利,再后来得知了真实原因的泰迦一度陷入自闭


“明明我自己就很强!为什么他们总是看不到我的努力!”泰迦郁闷的走在光之国的街上,撅着的嘴足以挂起一个酱油瓶:“他们怕我父亲,怕托雷基亚,怕警备队怕光之国,但是就是不怕我!”愤愤的踢开路边的一个饮料罐子,泰迦走向了比较清静的小巷子里


还没走几步,巷子深处就传来清晰的男声:“队,队长?”


泰迦瞬间来了精神,因为他清晰的辨别出这是雷欧的声音,激动的小泰迦踮着脚悄悄地走了两步,趴到近处的一个小墙角处悄悄的支棱起角角听


“你刚才干什么去了?怎么急匆匆的都不理我?”在极其隐秘的位置,泰迦看到自家叔叔赛文把雷欧一把按在墙上,一条腿卡在了雷欧的双腿之间......雷欧则一脸......娇羞?


......不过赛文叔叔真的好帅啊......泰迦崇拜(?)的看着正在调戏雷欧的赛文如此感叹,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对托雷基亚这样?


雷欧被赛文这种强势的姿势搞得有些不好意思:“刚才佐菲队长有急事叫我去商量一下,太着急了就没注意.....抱歉队长”看到如此状态的雷欧,泰迦忍不住捂住了嘴,原来,这种方式这么有效吗!赛文叔叔好有男奥气概啊!泰迦在角落里暗自握紧了拳头,想起以前被托雷基亚欺负的种种屈辱历史,誓要发愤图强的泰迦一跺脚就跑回了家


奥特曼:等等,我觉得发愤图强不是这么用的


与此同时,艾斯的甜品店门口


托雷基亚拿着刚买好的布丁和蛋糕往外走,迎面就碰到了两个女奥满脸通红的朝着自己走过来:“您就是托雷基亚吗!我们非常崇拜您,您可以和我们合张照吗!”


托雷基亚回头看了一眼满脸看戏相抱着胳膊站在柜台的艾斯,转头又看向了面前的两个女奥晃了晃手里的甜品袋子:“不好意思哦,我家小孩等着吃蛋糕等的急,有缘再见吧两位小姐~”“啊!是给泰迦的蛋糕吗!我好了!我行了!”托雷基亚微微点头,从捂着心口还在兴奋的两个女奥身边路过


刚打开门,托雷基亚就被一头小牛直接给拱到了一边的墙上,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托雷基亚,泰迦心里有点紧张,从这个角度看托雷基亚实在是压迫感十足,而被突然袭击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托雷基亚微微低下头看着撅着嘴仰着头的小泰迦,想了半天只是发出了一个单音节:“嗯?”


“你不要说话!我来说!”泰迦气呼呼的伸手捂住托雷基亚微微张开的嘴,瞪着大眼灯盯着托雷基亚:“说!干嘛去了!和谁去的!怎么才回来!”


被捂着嘴的托雷基亚歪了歪头,抬起手里拎着的甜点袋子:“唔唔唔唔唔唔”


“艾斯叔叔的甜点!你去买了!”泰迦看着摇晃的袋子一把抢过来放在一边:“不对!别转移话题!和谁去的!说!”


被捂着开始翻白眼的托雷基亚:“唔唔唔唔唔唔!”


“你是不是和女奥出去了!”泰迦边说边回忆着赛文当时的做法,哦..赛文叔叔当时好像....是这样来着?泰迦试着想要把腿插在托雷基亚的两腿之间,而这边本来低着头悠闲的看着自家老婆爱人鼓捣的托雷基亚突然眼神一紧,伸出手一捞,泰迦只感觉瞬间天翻地覆,接着整个奥就被按在了墙上


“和谁学的这些?嗯?告诉我?”托雷基亚低着头把下巴搭在泰迦的肩上:“你想干什么呢小朋友?”声音直接在泰迦的耳边响起,还是一如既往的低沉优雅,但是离得近了又听出一股奇妙的魅惑感


“才没有和谁学!你放开我!”泰迦被按到墙上之后就认清了自己的处境,自己想做赛文叔叔那样的奥,可谁知却是雷欧叔叔那样的命........


托雷基亚吻了吻泰迦的角角,腿也强势的卡在泰迦的两腿之间:“刚才的问题我还没回答你,给你买蛋糕去了,自己去的,因为路上遇到了点小麻烦所以才回来,还有啊---”


我最爱你。


后来泰迦每每看到赛文和雷欧脸上都会莫名的红起来,尤其是看向雷欧的目光中还包含着一种同病相怜的意味?


赛文雷欧:这孩子怎么了?

 

 

*纯属随笔小日常,写的零零散散也多包涵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


*实训的时候边开会边写的,所以肯定就是有些随意了吼吼


*所以说壁咚的要点不在于谁咚谁,而是谁是攻


*今天也是试图展示男奥气概的泰迦呢(太孙别灰心!虽然失败了,但是你还是宇宙最大关系户!


评论(22)

热度(4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