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奶盖茶

诡计多端の同人女罢了

【托迦,微希梦】带娃六则


*来自小可爱 @栀虞  的点梗(欢迎点梗哦!!!

*沉迷白托无法自拔,另有希梦成分


*人物归圆谷,ooc归我,私设有


*首次采用分p格式,有不足请多担待

 

 

 

---------一、关于泰迦揣崽这件事---------



泰迦和托雷基亚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对于两奥在一起的事情,泰罗也是经历了从一开始的愤怒到反对到冷静再到最后的淡定接受的过程,虽说自己也算承认了托雷基亚这个儿婿,但超爱儿子的老父亲泰罗也是天天忍不住唉声叹气


“哎,泰迦才4800岁,我还没rua够就被托雷基亚那个家伙给抱走了”站在竞技场的泰罗日常一感叹,旁边的雷欧稍稍挪远了点


好想要可爱的奶团子啊......竞技场里面多半是年轻甚至年幼的孩子在练习光线技能,泰罗看着那些或稚嫩或青涩的身影扶额,心里不免想起了自己被连根刨走的两棵小白菜,不对,泰迦连小白菜都不算,甚至只是棵娃娃菜!泰罗无奈的瞟向雷欧和旁边的阿斯特拉


雷欧被泰罗那种‘怨妇’般的眼神给吓了个激灵:“泰罗你看我做什么,我又不是托雷基亚”,对于泰罗日常一丧,同为教官的雷欧和阿斯特拉已经习惯了,用眼灯都能想出来泰罗是因为什么这样


雷欧一提起‘托雷基亚’这四个字,泰罗的反应马上就激烈了起来,以至于泰罗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雷欧面前激动地摇晃雷欧的肩膀:“不要提他啊!我现在一想到我的儿子就感觉能源核心在漏能量!”


雷欧:“我好想一脚把你踢到K76去”


旁边的阿斯特拉捂住了脸


“泰罗泰罗泰罗!”艾斯离老远就开始喊着,正在忙着心痛的泰罗看着艾斯来的方向哀嚎一声:“艾斯尼桑!!!”


(因为胖)气喘吁吁的艾斯跑过来拍着泰罗花容失色的大脸:“别嚎了!你要当爷爷了!”


整个竞技场有那么一瞬间的凝滞,随即泰罗就爆发出了让奥难以置信的声调:“什--------么----------???!!!!!!!!”(请自行脑补扭曲且震惊且高兴的语调)“泰罗,泰罗你挺住啊!”雷欧扛起晕倒的泰罗就往银十字飞奔


银十字内


泰迦十分茫然的躺在光子检查设备的床上,奥特之母在旁边看着检查报告


“啊啦,真的有宝宝了呢泰迦”奥特之母捂着嘴笑了笑:“恭喜你们成为父亲了呢~”一旁的托雷基亚笑的依旧优雅,但也有掩饰不住的喜悦:“我去找佐菲和希卡利炫耀请假”


托雷基亚离开后,奥特之母扶起躺着的泰迦,语气里满是慈爱和祝福:“以后也有新的责任了呢,希望你们成为优秀的父亲哦泰迦”“......嗯我们会的,谢谢奶奶”泰迦摸着自己的腹部揉了揉:“真不敢相信啊”“嗯哼,生命的诞生就是如此奇妙啊,当初我怀上泰罗的时候也是如此哦”


托雷基亚去找佐菲给泰迦请假正巧碰上了同在佐菲办公室汇报工作的艾斯,托雷基亚倒也没在意,反正早晚都要知道还不如早说早完事:“我来给泰迦请假,他有孩子了


‘咔吧’一声,艾斯手里的光脑报告直接被掰断:“啥??泰迦??有?孩子!!”犹如男高音一般的艾斯尖叫着冲出了办公室,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去找泰罗了


相比之下佐菲就显得稳重多了,仔细的摆好手边的文件,喝了口手里还温热的咖啡又清了清嗓子:“嗯,批准了,好好照顾泰迦,还有,小心泰罗抢孙子”“知道了,老六那点小心思我还是能对付的”托雷基亚哼了哼:“我现在就去找希卡利请假”


佐菲看着大摇大摆离开的托雷基亚.......这不是去请假吧,这是去赤裸裸的显摆吧??


科技局,希卡利科研室


正在做粒子碰撞试验的希卡利听到身后慢慢悠悠的脚步声就知道来者是谁,于是只是扶了扶护目镜继续手里的工作:“今天不是休假吗?”“啊---我是来请长假的”托雷基亚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故弄玄虚般的拉长语调:“泰迦他---怀---孕---了----”


“........嗯,嗯?”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希卡利僵硬的转过身看着来者:“你--说---什---么???”“意外吗?”托雷基亚骄傲的上扬语气:“这次可要比你快一步了哦,地球有句俗语‘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倒床’你和梦比优斯先结婚又能怎么样?还不是我们家小孩先怀了?”“哼,你也知道泰迦才是个小孩?你这么做不会良心不安吗??”希卡利翻了个眼灯:“泰罗会把你炸碎吧”


“他?他来找我麻烦也不怕泰迦?”“......准假了,去吧,我相信会看到你被泰罗爆锤的那一幕的”


后来的后来,直到梦比优斯也怀孕了之后希卡利也没看到托雷基亚被爆锤的那一幕,终于在某个晴朗的午后,孩子出生了

 

 

 

---------二、关于带崽这件事---------


小虎崽出生后,带孩子的任务就光荣的落到了泰罗的身上,泰迦作为警备队的战士要经常出去执勤以及帮助其他奥,而托雷基亚更是忙的团团转,一边忙着科技局的项目,一边还要时不时的去帮一下泰迦,只剩下泰罗这个天天在光之国的老年奥有时间,以至于竞技场的雷欧看着以前经常顶着小泰迦来上班的泰罗如今又变成了顶着小虎崽,对此泰罗也表示:“痛并快乐着”,虽说奶孩子是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小虎崽也真是可爱至极,心累的时候吸上一口崽崽马上就能充满能量!


泰迦和托雷基亚也不是不想带孩子,偶尔闲下来的时候泰迦就会赶忙把崽崽接回家带两天,一开始的时候托雷基亚表示还可以接受,逐渐的,泰迦每次放假就一心扑到崽崽身上,以至于正牌老公被晾在一边做工具奥


“小朋友,我们把崽子送去泰罗那吧”又是某一天,托雷基亚终于忍无可忍的看着陪小宝宝玩的泰迦出声提议:“好不容易的休假时间你是打算一直跟小崽子度过吗”


“啊?可是孩子很可爱啊,这么长时间没见了难道你不想他吗”泰迦抱着崽崽,对着托雷基亚挥了挥小爪子:“爸爸平时带着孩子已经很累了,我们既然回来了也不好再麻烦爸爸啊”(泰罗:其实我觉得我还行......)


虽然觉得自己没理,但是并不放弃的托雷基亚直接下了杀手锏,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身影悄摸摸的抱起了熟睡的崽崽,身姿灵敏的从窗户一跃而下


一大早,泰罗看着自己枕头边上的小崽崽陷入了沉思

 

 

---------三、关于崽崽上下学的问题---------


转眼间崽崽就到了上小学的年纪,泰迦和托雷基亚把崽崽送到奥特小学门口之后就纷纷去执行任务,以至于崽崽放学的时候站在门口看着其他孩子都被爸爸妈妈接走的时候发出了奥生疑惑


崽崽:“我的俩爹哪去了???”


远在另一个行星执行清剿任务的泰迦突然想起来崽子好像放学的事情,扔下对面的加恩Q就飞回光之国


加恩Q:喵喵喵???


在小学门口等了一会不见俩爹的小虎崽表示淡定,拎着手里的光脑就往家走,结果回来想接孩子放学的泰迦在小学门口扑了个空


崽崽回家刚打开门就看见自家老爹托雷基亚倚在沙发上写报告:“爸爸我回来啦”“啊,洗手去,桌子上有饭”托雷基亚看了一眼站在门口发出眼神质问的崽崽,又补充似的来了句:“爸爸和父亲都很忙,上学放学你自己溜达着去就行了”“托雷基亚!!!”急急忙忙赶回家的泰迦站在门口红着脸(急的)叉着腰:“你在家怎么不去接孩子??”“哎他都这么大了,也不是不认路,自己这不也回来了吗,这是锻炼他的好机会”说到底就是自己懒得动吧?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和泰迦因为这件事争执了好几天,终于在某天,泰罗把孩子接走,当天晚上过后,泰迦就突然答应了让崽崽自己走的建议


托雷基亚: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多*几次 


 

---------四、关于受伤这件事---------



崽崽长得很快,从一开始的小豆包身高逐渐有了姣好的身形,长得越大也就越皮,用赛文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和他爷爷泰罗小时候一模一样’,对于这件事奥母也是很疑惑,泰罗小时候皮得很,可到了泰迦就很乖巧可爱,本来以为泰罗只是特别情况,可谁知道小虎崽又是个皮孩子,研究不透的奥母把审视的目光转向了奥特之父


大角牛:我不知道啊别看我啊


崽崽出去玩经常会磕到碰到,对此两位老父亲早就习以为常,男孩子嘛,皮实一些更健康


某天,崽崽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其他朋友一起在外面疯跑,在一个拐角的时候没刹住闸,直接就飞了出去,摔下的时候右腿小腿还被划了个看起来就不浅的伤口,崽崽捂着腿站了起来,一同的小伙伴赶忙跑过来询问情况,谁知崽崽只是抹了把腿上流出的光粒子,满脸无所谓的和他们说:“没事啊,继续玩啊”小孩们看着还在流着光粒子的伤口一动也不敢动


回家后自然是免不了被泰迦教训的,当父亲的虽然生气但更多的是心疼,嘴上依旧说教不停但手里已经拎出了医疗箱,边唠叨边给崽崽包扎:“虽说你是男孩子,但是也得注意安全,平时小打小闹的伤口就算了,这么严重的伤口也敢不去银十字?你看没看到这伤口有多深,你难道感觉不到疼吗?”托雷基亚看着唠唠叨叨的泰迦直接一把揽到怀里:“自己受的伤自己处理,不要总让你父亲担心”


“托雷基亚你干嘛啊,伤口还没处理完”泰迦拿手推着托雷基亚的胸口:“他自己能处理好吗?万一恶化了怎么办”


崽崽无声的盯着托雷基亚,眼神里发出对爸爸恶劣行为的谴责,但托雷基亚是何等人物,对于泰罗的死亡凝视早都习以为常,更何况自家儿子这种程度的:“回屋处理吧,以后注意点


崽崽:我怎么觉得这句‘以后注意点’味儿不太对???


无奈的拎着医药箱回了屋子,还能依稀听见泰迦羞愤的声音:“这是客厅!你要干什么啊别乱摸!”


崽崽:我的心早已冷漠

 

 

---------五、关于家长会的压力---------


崽崽的班主任知道崽崽的身份特殊,家长的工作也很忙,所以对于家长会这个事情总是格外理解:“不需要非得是父亲,叔叔伯伯甚至爷爷也可以”由于老师的这句话,崽崽班级每次的家长会都搞得像是明星见面会一样,从小叔级别的赛罗到爷爷辈的泰罗赛文都来给开过家长会,由于都是光之国出了名的英雄,每次家长会的时候,崽崽班级门口就会堆满一堆奥


“这次是赛罗诶!真的和传闻中一样帅气!”


“啊是爱迪奥特曼!爱迪奥特曼我们爱你!”


“泰罗总教官,泰罗!这回是爷爷亲自来的!”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崽崽的班主任对此也表示:习惯了,而且能堂而皇之的和传说中的各位英雄交流真的令奥激动!!杰克奥特曼你太帅啦!!!


 

 

---------六、关于父亲节---------


与地球羁绊很深的光之国采用了地球上常用的日历推算,同时也了解到许多地球上非常有意义的节日,比如说------父亲节


崽崽支着下巴看着电子日历上画着大大一个红圈,那是特意为了提醒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这对于有两个父亲的小虎崽来说是一个大问题,对于还年幼的孩子来说,想要精心筹备一场惊喜绝对是有难度的,所以苦思无果的崽崽决定还是去找自己的爷爷们


“父亲节吗?这是个问题”初代托着下巴想了想:“泰迦和托雷基亚平时都喜欢些什么呢?准备两份礼物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崽崽张着嘴巴作呆滞状思考了一会,得出结论:“爸爸(老托)喜欢父亲(泰迦),额,父亲的话,好像什么都不讨厌啊”


“嗯......真是令奥头秃的回答”奥特曼又陷入了沉思:“不如你去找艾斯问问,他或许有想法”


“父亲节的惊喜吗?”正在烤蛋糕的艾斯想了想:“不如做些好吃的给他们,毕竟没奥会拒绝美食吧”“啊...可以的”崽崽看起来有些为难:“但是在家的时候我根本没法学啊,爸爸和父亲都不让我进厨房的,尤其是爸爸,他总说我‘如果做饭可能会遗传你爷爷和父亲的黑暗料理’,所以不太行”“......”沉默了两分钟,像是回想到什么的艾斯突然痛心疾首的点头:“托雷基亚说得对。”


最后崽崽还是决定去找同为奥子的赛罗小叔去问问,看着同样在为父亲节苦恼的小叔,崽崽决定还是自己想办法解决好了


总之呢,过程很艰辛,但是好在崽崽还是完成了父亲节的礼物,


在父亲节当天的时候,泰迦和托雷基亚都收到了来自崽崽亲手制作的挂坠,小巧的挂坠上是崽崽的笑容


“我把自己做成挂坠,爸爸和父亲带在身上,以后你们出去战斗的时候就像我陪在你们身边一样啦”崽崽如此说:“等到我成为真正的奥特战士那一天,我就可以真正的和父亲们一起并肩作战了!”


泰迦被感动的稀里哗啦,而起了逗弄心思的托雷基亚抱住崽崽:“那你更喜欢爸爸还是父亲呢?”“额...这个....那个......”明显被问倒的孩子磕磕巴巴的说不出话,这是一道无法选择的题啊,崽崽幼小的心灵收到了打击


泰迦看着幼稚的托雷基亚忍不住拿手肘怼了他一下:“你好无聊啊问这种问题,不要欺负小孩子”“哪里是欺负呢,只是作为爸爸,我很好奇在崽崽的心里谁更重要一些啊”托雷基亚揉了揉崽崽软乎乎的小脸蛋:“崽崽更喜欢谁呢?不可以说谎哦”


泰迦似乎也想知道问题的答案,毕竟谁也不想在孩子心里的地位低一等,于是也好奇的看着一脸纠结的崽崽


被四个眼灯盯到受不了的崽崽终于大喊出声:“我最喜欢爷爷!!!


此时刚走到泰迦门口要接孙子的泰罗:???

 

 

事后,某知情奥在采访泰罗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是这样的:“当我进门的时候,就看见泰迦和托雷基亚像被因倍莱扎用炮轰过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只有我可爱的孙子冲过来抱住我一脸无辜”

 

 

 

 

*yysy确实没写过这种带崽日常,感觉会有些疏漏吧


*至于为为什么崽崽只叫崽崽而没有名字,是因为我起名废,想了几个名字都不满意结果就干脆决定就叫崽崽好了


*一想到崽崽有好多爷爷我的心里就一阵抽搐(尤其是这些爷爷辈里面还混着梦比优斯.........


*欢迎继续点梗

 

评论(15)

热度(54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