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奶盖茶

诡计多端の同人女罢了

【希梦】梦比优斯和希卡利的反派生涯

*又名  红族小战士与蓝族科学家的反派生涯


*建议配以BGM{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也可当友情也可当爱情,估计爱情只会在后半部分隐隐提到,前面全是搭档感


*私设 有   ooc  有


*今天我们来迫害安培拉皇帝


 

 

 

PART 1   猎杀


G07星,一处荒原上


“任务进度百分之八十,目标已在击杀范围内”一抹红色的身影在荒原上高速前进,视野里可见的只有一个巴巴尔星人正在仓皇逃窜狼狈不堪,红色的身影对着手腕上的通讯器继续汇报:“是否开始击杀?请求指示。”


“开始”通讯器里传来低沉的声音,简单的交代了两字之后便再没了下文


“收到,立即开始”,甩出光剑后,只是眨眼的功夫,红色的身影就拦在了可怜的巴巴尔星人面前,红色的身影看似温暖如火,但说出来的话却让巴巴尔星人感到寒冷至极:“你背叛了伟大的黑暗之主安培拉皇帝,现在我以皇帝使者的身份将你处决”“等等!”巴巴尔星人大声叫喊:“梦比优斯奥特曼!你居然背叛了光之国!你会不得好死的!”


听着对自己陌生的称呼,红色的杀手歪了歪头:“你在说什么?我并不认识什么光之国的家伙,更不是什么梦比优斯;我是伟大的安培拉皇帝手下的猎杀者M,现在的任务就是要杀掉你这个背叛了皇帝的家伙”“不!不是的!”巴巴尔星人激动地摇头,伸出手指向M,就连声音都变得扭曲起来:“你是光之国的梦比优斯奥特曼!你手上的梦比姆光剑就是最好的证明!你们光之国不是不允许伤害无辜者吗!我什么都没有做,我只是想脱离安培拉那个杂种的控制而已!”


“你说我是梦比优斯?你认识我?”M的光剑指着巴巴尔星人的额头:“你最好一五一十的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让我发现你在撒谎,那么我会让你马上身首异处”“我,我告诉你!我全都告诉你,其实你是光.......”话还没说完,巴巴尔星人的头就滚到了M的脚前,瞪着的双眼好像还停留在死前的那一刻


“与他们交谈过多会出纰漏的,M,不要相信这些叛徒的话”蓝色的身影踩着巴巴尔星人无头的尸体上走过来:“如果让皇帝知道了你会被惩罚”“我知道了,是我的错”在看到蓝色身影的一瞬间,M散去了身上所有的杀伐气息,只是低下头乖乖的认错道歉:“但是我确实有些在意那个梦比优斯的事情......或许,我是说或许,巴巴尔星人说的是真的呢?”M低着头看着脚边的头颅:“H,你也不想一直过这样的生活吧?”


“这不是我们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这种话你和我说说也就算了,不要和别人提起,知道吗?”H摸了摸M没精打采低着的头:“看你现在的状态估计也不能去汇报任务结果了,一会我自己去就好了,你去休息吧”“好的...麻烦你了”


地上,巴巴尔星人的头颅仰面朝天,还未合上的双眼像是在看着宇宙中的某个方向


好像是光之国的方向吧


 

PART 2   皇帝


昏暗的城堡内,H独自前往皇帝所在的主殿


空荡荡的走廊里只有H不轻不重的脚步声,墙上挂着几盏根本不发光的灯,整体昏暗的色调彰显着这座城堡主人的风格


真是毫无品味,H边走边想,每次在城堡里走路的时候H都会吐槽一遍这里的装修风格,又土又中二,真不知道皇帝怎么想的,居然喜欢这种风格


看着面前主殿的门,H在心里又骂了一遍:‘丑爆了。’,本来就上了年头的大破门上面还被人加了一些幼稚不堪的纹饰,仔细一辨别就可以发现这些纹路其实是各种宇宙语的写法,写的全都是赞美安培拉皇帝伟大事迹的东西,对此,M经常私下里会问H关于皇帝到底有多自恋这种问题,搞得H每每都会因此而语塞


伸出手淡定的敲了三下门,得到一声:“进来”之后,H就推开了吱吱呀呀发着声音的门:“陛下,我来交付任务了”


“嗯,完成的怎么样?”坐在上首的安培拉皇帝用手指敲了敲座椅的扶手:“对了,M怎么没来?”


“任务完成的很顺利,目标已经被击杀且无任何生还可能。至于M,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了点伤,所以就让他去处理一下伤口了,还请陛下不要怪罪”H对着皇帝微微俯身:“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我也先告退了”“嗯退下吧”安培拉翘起二郎腿,语气平静:“让M尽快修养,过几日还会有任务”“是,陛下”


 

 

PART 3  阴谋


H离开后,坐在下首的亚波人看向美菲拉斯星人:“梦比优斯和巴巴尔星人对战会受伤?美菲拉斯你觉得可能吗?”虽然是个疑问句,但语气里确实十足十的肯定:“何况是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一起执行任务,居然会被被一个小小的巴巴尔星人伤到?”


美菲拉斯抱着胳膊摇了摇头:“希卡利明显是说谎,但我们没理由质疑他们,毕竟他们现在不知道自己是奥特曼,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战斗力,作为两个普通的宇宙人杀手,他们受伤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这么说是没错,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格罗扎姆显得有些心有余悸:“毕竟他们的记忆只是被封印了,并不是完全清除,一旦有什么意外使他们的记忆恢复了,那我们可就在劫难逃了”


一旁的帝斯雷姆倒是显得不甚在意,摆了摆手示意格罗扎姆闭嘴:“我说你们能不能看到好的一面?他们两个的战斗力有多强悍你们不是没体验过,就目前完成的任务情况来看,他们俩完成度是100%,超越了所有宇宙杀手的胜率啊!这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那些宇宙人现在对我们简直是闻风丧胆,许多黑暗势力纷纷都要向我们投靠求得庇护,而你们却还在这里杞人忧天,这简直是在耽误我们帝国的发展!”帝斯雷姆越说越激动,甚至一拍椅子站了起来:“怕他们的记忆恢复,那就等我们帝国稳固之后杀掉他们!反正全宇宙这么多奥特曼,实在不行我们再抓几个倒霉的洗洗脑!总会有和他们俩一样好用的傀儡!”


安培拉皇帝像是在听故事一样的看着眼前的四天王发表意见,看到脸红脖子粗的帝斯雷姆甚至还笑了一下,细心的美菲拉斯看到皇帝的细小动作就知道皇帝已经有了打算,于是美菲拉斯对着还在高谈阔论的帝斯雷姆喊了句:“闭嘴帝斯雷姆你这个蠢货,陛下自有打算,轮得到你指指点点?”


“其实我觉得帝斯雷姆的想法很不错”安培拉点了点头,对于美菲拉斯察言观色的能力表示高兴:“就像帝斯雷姆所说,这宇宙里这么多奥特战士,我们大可以在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不听话之前杀掉他们然后再抓别的奥特战士,这样也算是免了后顾之忧”


“呵,那两个蠢货奥特曼还真以为自己是什么黑暗杀手呢”格罗扎姆冷哼两声表示嘲讽:“当初满口正义光明的奥特战士如今不也成了我们的走狗?可笑他们到死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呢吧”“格罗扎姆你小点声,小心隔墙有耳”美菲拉斯谨慎的打开门向四周看了看,发现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后又轻轻地关上门:“如果让那两个家伙听到了可就麻烦了”“怕什么......”


 

 

门外走廊拐角处,H神色冷凝的一声未发

 


PART 4  内鬼


三日后,正在训练的H和M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指令


‘任务目标:夺得建立在T55星宇宙兵工厂的所有武器制造图并且清除所有的生命体  任务时间:明天午夜   任务备注:武器制造图不能有任何损毁以及丢失,在场所有生命体全部被清除不能有任何幸存者’


看着发来的任务要求,H心里隐隐有了个计划


第二日午夜


H和M准时到达任务地点,虽说宇宙中并没有夜色掩护行动,但二人极高的素养使得自己可以无声无息的潜入目标所在地


H无声的向M做了个手势,示意两人分头行动同时袭击工厂内部,M点点头示意收到,随即二人就在出口和入口的位置同时破门而入


“什么情况?怎么什么都没有?”M疑惑的看着眼前空荡荡的厂房,又打开了任务要求看了一眼:“没错啊,要求上标注的就是这里啊?怎么回事?”


H沉默了两分钟,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后开口:“地点应该是没错,只不过他们已经提前离开了”“什么?”M四处走了走,在地上一个不起眼的位置捡到了一只绘图笔:“真的是!他们原来确实是在这里研究的!”“嗯,应该是提前得到了消息,所以急忙离开了”H的声线没有丝毫起伏,像是在诉说一件日常琐事一般:“我们的行动被走漏风声了”


“你的意思是......”M不可置信的捏着手里那只笔,就连声调都高了好几个度:“我们内部有内鬼?!


“不知道什么情况,回去先找皇帝问问再说吧。”

 

 

PART 5  审问


二人回到城堡内,M敲响了安培拉的大门


“进。”皇帝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愉悦,想必是已经知道了任务失败的消息,H和M对视了一眼,一起走进了大殿内


“任务失败了?”明知故问的安培拉像是另有所指


“是的,我们到的时候工厂内已经一干二净,没有图纸更没有所谓的生命体”H不卑不亢的回道:“想必是有人走漏了风声,让他们提前离开了”


“哦?这个任务只有你我和M清楚,甚至连四天王都不知道确切的时间地点,那么你来告诉我,是你?还是M?”安培拉的手指从H指向了M,最后又指向了自己:“或者说是我自己把消息透漏给他们了?”虽说听起来并未感到生气,但确实是让H和M无法辩驳


M看着明显怀疑自己和搭档的安培拉感到焦急:“你是在怀疑我们吗?”“不,不是怀疑,是肯定”安培拉摇了摇手指:“你们两个之中一定有内鬼,或者说---你们两个可能都是内鬼”


“怎么可能!你不能就因为这些定我们的罪!”“多说无益,我给你们两个时间考虑,谁是内鬼主动站出来,否则你们两个都会被消灭”安培拉并不想听M 的辩解:“现在你们可以回去好好考虑一下,对了,不要想着逃跑,你们手腕上的通讯器是有定位的,一旦你们试图摘下通讯器或者试图逃离固定范围,这个东西就会把你们炸开花,你们也不想死的那么难看吧?”


M和H最终还是选择先回去想想办法,二人关上大殿那发着吱吱呀呀声音的大门后,M看着H:“你是叛徒?


H只是笑笑:“你信?

 



PART 6 挚友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皇帝说给他们三天时间考虑,说白了就是要他们俩在这三天之内选一个人去送死罢了,H在自己的房间里来回踱着步,在脑海里排除了各种可行方案后,H还是敲开了M的房门


“我有些事想和你谈谈。”


“......事情就是这样,怎么选择都随你,时间一到我会去找安培拉,你不会被牵连”H看着一直沉默的M,心里有些紧张,他不知道M到底会怎么选择,但无论怎么选择,H都不会让M和他一起白白送死


“嗯...我了解了”M自顾自的摸了摸下巴:“所以说,任务情报是你事先透漏出去的,你想借此试探一下安培拉他们,是这样吗?”


“是的,在听他们说了那些话后很难不让人在意,而且我想到之前巴巴尔星人对你说的那些话,觉得事情没我们想的这么简单”H抬头看着天花板:“但是我没想到他们居然在我们的通讯器上动了手脚,还连累你一起,真的很抱歉”


“噗嗤”M看着一脸忧愁的H笑出了声:“其实H你完全不用这么担心的啦,我并没有生气”“诶?不会在意我连累你一起有生命危险吗?”“不会的啊,本来一开始也是我对巴巴尔星人说的话很在意嘛,所以咱俩都一样的,而且如果我们真的是奥特曼,那么消灭安培拉这种黑暗势力不是我们应该做的吗”


“真的很谢谢你,M,或者说是,梦比优斯”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有危险的,我去和安培拉对峙”H按着M的肩膀,眼神认真的看着M:“你放心”


“不要”M一口否决:“我怎么会让你自己去送死”


“可是.....我是叛徒啊”


“你是叛徒,那我是什么?”不等H开口,M又自己回答


你是叛徒,那我就是叛徒的挚友啊

 

 

PART 7  绝杀


三天的时间说到就到,终于到了二人要被叫去问话的日子


“不,不好了!”格罗扎姆跌跌撞撞的跑进大殿:“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不见了!”


“没事,他们手上的定位还在,跑不远的”皇帝气定神闲的要打开定位装置:“他们俩记忆还没恢复,现在顶多是怕死想逃而已,大不了把他们炸死算了,只要记忆不恢复一切都好说”


‘砰’定位装置还没打开,大殿的那扇破门终于在炮火中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格罗扎姆马上警戒的做好战斗手势看向门口


安培拉也紧张的看着门的方向,那是骑士光线造成的爆炸,安培拉认得,毕竟多年前自己就曾被这个光线击败过


轰炸的浓烟散开,门口空无一人


皇帝瞬间警铃大作,直感不妙


“嘿,看上面”声音从头顶传来,安培拉猛地抬起了头,瞬间暴露出的脖颈就被光剑抵住


M轻盈的从大殿的吊灯上跳下来,H正用光剑逼着安培拉的喉咙:“格罗扎姆我劝你别乱动,否则你们皇帝可就身首异处了”


“你们要造反吗?”安培拉瞪着M:“现在马上放开我”


“我想你现在没有资格这么要求我们吧?”H‘哼哼’笑了两声:“不把我们手上这玩意解除的话,现在就让你脑袋搬家”


“是的啊,你给我们解除了,我们自然就会离开,或者说--你不介意顺道把我们的记忆一起给解封了?”M看着安培拉和格罗扎姆明显不好的脸色:“怎么?让我说中了?封存我们的记忆,将我们作为傀儡?你这算盘打得好啊安培拉星人,居然连宇宙警备队都敢下手?你不怕再被打成粒子?”


“你们!”安培拉脖子上的剑刃又逼近了一分:“马上解除,别废话”希卡利冷漠的看着不甘心的安培拉:“别让我再重复一遍”


“好,我给你们解除,但是你们要放我走”“可以”M应允:“我说到做到”


安培拉愤愤的解除了二人手上的设备,随着‘咔哒’一声,所谓的通讯器应声落地


“好了,这下你们可以.......”安培拉的脑袋如同当初巴巴尔星人的头一样滚到了梦比优斯脚前


希卡利收起了剑刃看着地上安培拉的头冷哼了一声:“梦比优斯答应你,我可没答应”


“那么你------”希卡利看向格罗扎姆:“一起陪安培拉做个伴?”


格罗扎姆连滚带爬的冲了出去

 

 


PART 8  永爱


M78星云 光之国 宇宙警备队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刚一进入警备队就被奥特兄弟们围住:“你们两个怎么才回来?不是执行巡逻任务吗?这都过了好几个月了!”


梦比优斯看着眼前的奥特兄弟们,心里出现了一股久违的归属感和温暖,但是由于记忆的缺陷还是有些不适应,一旁的希卡利看着有些难受的梦比优斯出声解释


“我们遇到了埋伏,现在我们两个的记忆有缺失,得先解决一下”


愤怒的泰罗在雷欧和初代的阻拦下只能冲着希卡利大吼:“我弟弟嫁给你,你就是这么保护他的!?”


“?”希卡利の疑惑


“什么?我嫁给希卡利了?”梦比优斯迷迷蒙蒙的看向泰罗:“抱歉,我们两个的记忆还没恢复,这些都不太记得了”


看着犹如一张白纸的梦比优斯,泰罗心里涌上一股奇特的想法:“要不我们不恢复小梦的记忆了吧!不恢复了好不好!”太好了,这样就可以重新开始教育小梦,第一条:远离蓝族科学家!


 

一个月后,终于恢复记忆正式离开银十字的希卡利和梦比优斯站在热闹的街道上


“梦比优斯,我们回家吧?”“嗯,我们回家了”


等离子火花闪耀着的光辉照耀在二人身上,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是叛徒的爱人啊~

 

 

 

*娱乐性产粮不要抠细节不要钻牛角尖,钻也可以不要在评论区杠


*M取Mebius    H取Hikari  (好吧就是废话)


*迫害安培拉√  迫害882√  迫害泰罗√


*越看越奇怪,可能是构思和写的有点太快了,一听到这个歌就有了想法,也没多想就直接开始码字了


*最后来个迟到的端午节安康吧!

 

 

 


评论(9)

热度(2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