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奶盖茶

诡计多端の同人女罢了

【托迦】托雷基亚你不要抢我饭碗啦!

*来自@离  的点梗(欢迎点梗!)


*洗白托×小老虎(另附赠黑托×小老虎番外)


*私设 有  ooc 有


*关于白托篇前情请看本合集中的《泰迦前辈》篇


*意识流产物,写的松散一些别见怪

 

 

Round 1  


自从上次泰迦在地球受伤回来之后,托雷基亚就开始分外注意起泰迦的工作方面,甚至于在泰迦接到警备队任务之前托雷基亚就早已经拿到了任务的一手情报,然后托雷基亚就会在泰迦出任务前把所有的细节和注意事项都事无巨细的告诉泰迦,不知真相的泰迦还常常为此感到疑惑,直到某天泰罗无意中说漏了嘴......


“托雷基亚你不要管我的任务嘛!我自己可以完成的!”正要去科技局上班的托雷基亚被泰迦叉着腰堵在了家门口


“你总是这样帮助我,那我什么时候才会变得更强?”生气的小战士拿手指一下下的戳着托雷基亚的胸口:“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要总是这样好不好!”啊,就连语气里都是满满的不开心呢泰迦


托雷基亚一向是实干派,所以并不打算多解释(其实就是理亏不想解释),伸手抓住在自己胸口作恶的小手,一把将泰迦揽在怀里:“为什么急着变强?难道你老公我不够保护你吗?”


泰迦,败北


 

Round 2


某些时候,在托雷基亚不忙的时候也会选择陪泰迦一起出任务,每到这个时刻泰迦都是又爱又恨,自己的爱人在身边很不错,可是每当托雷基亚在的时候,泰迦的存在意义就约等于零,对面的敌人看到站在泰迦旁边微微笑的托雷基亚就会一溜烟的逃跑,上次碰到一个巴尔坦星人,看到托雷基亚之后甚至跪了下来......


即使如此,泰迦还是没有拒绝托雷基亚的陪同,毕竟托雷基亚的威慑力是一方面,但他从来不会插手泰迦的战斗,从头到尾真正在执行任务的也就是泰迦自己而已(泰迦:混子!)


又是一起出任务的一天,泰迦和托雷基亚缓缓的降落在一个小行星表面,四处都是形状各异的宇宙裸岩,泰迦往前小跑了几步之后四处张望:“怪兽呢?怎么这么安静?”明明是追踪到这里的啊?


“别急,总会出现的”托雷基亚四处逛了两步,站住后合拢双手往地下打了一道光束:“出来吧?”


茫然的泰迦被突然摇晃的地面震的一个踉跄:“来了吗!准备战斗!”从地底钻出来了一只鼹鼠型宇宙怪兽古巴德尔(名瞎起的别去搜!),怪兽‘吱’的一声就朝着托雷基亚冲了过来,应该是对于来访者不礼貌的行为表示愤怒



游刃有余的躲过了怪兽的冲撞后,托雷基亚向泰迦示意:“该你了”“好嘞!”泰迦冲上前甩了两个吞噬飞弹,全部命中


鼹鼠怪一看眼前的二人比自己实力高了很多,所以三十六计走为上,二话不说转身就想开溜“别想跑!”泰迦一把抓住鼹鼠怪的尾巴,使足了劲的想把它往回拖,谁知道被鼹鼠怪刨了一身的土....“啊!这什么啊!”被突然袭击的泰迦只能松开手扒了一下脸上的土:“打不过就用......”话还没说完,眼前正试图刨坑逃跑的怪兽就被托雷基亚一炮炸碎


“把你搞得这么脏,真是该死”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了一个手帕,托雷基亚细心的擦去泰迦脸上的土:“回去洗三遍澡,听到了吗?”“知道啦!”


泰迦,败北

 

Round 3


这次的任务是去击败宇宙人达达。


至于为啥,请采访科技局的首席科学家希卡利同学(希卡利: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泰迦和托雷基亚直接来到了达达的老巢,正好撞上了准备收拾东西跑路的可怜达达


“把设备还回来!你这个小偷!”泰迦伸手就要去抢达达手里的光子仪,被达达躲过:“我拿到了就是我的!谁能证明这是你们光之国的?你叫它一声它答应吗?”“你!”达达虽然害怕眼前这俩暴力分子把自己直接给炮轰了,但嘴上也不停:“你们二打一!光之国的战士就是这么欺负人的吗!说出去真是要笑掉大牙了!”


托雷基亚拦住想要冲上去的泰迦,自己往前走了几步:“那我来和你一对一怎么样?”“托雷基亚你还好意思说!你居然背叛了邪神大人!你放弃了无比崇高的力量!你是我们黑暗势力的耻辱!”


泰迦在一旁翻了个眼灯,抱起胳膊看戏


“嗯?无所谓啊,况且我觉得我不亏”托雷基亚亲了一下看戏的泰迦的小角角,又转头挑衅的看向石化的达达


我有老婆,你有吗?


说着说着,托雷基亚还拿出之前泰迦送给他的手绳,轻巧的在达达眼前晃了晃


我老婆给的,羡慕吗?

 

泰迦:你不要脸!


泰迦,又败北


三局三输,泰迦你被吃的死死的

 



番外.黑托×泰迦


巨型陨石上,泰迦捂着伤口跪倒在地上


眼前是猖狂的基里艾洛德人


“曾经的迪迦奥特曼也险些死于我手中,像你这种小屁孩还想打败我?真是可笑”基里艾洛德人变换为强力形态,一脚踢在了泰迦的左肩上:“听说你还是泰罗的儿子?那我杀了你岂不是赚了?”


跪倒的泰迦伤口四溢着光粒子,但是他依然没有松开手中的炽炎剑


“臭小子还挺倔?”失去了耐心的敌人准备将泰迦一击必杀,高速的光线却在半路被打散了


“谁?”基里艾洛德人四处张望,不远处的黑雾里走出了一个身影:“你破坏了我的计划,要接受惩罚哦”托雷基亚优雅的伸出一个手指指向面前的基里艾洛德人


“你是哪来的杂碎?也敢这么和我说话?我可是无上的神!基里艾洛德神!”自大的口吻,欠抽的语气,真是和多年前与迪迦一战时一模一样,托雷基亚心里思忖了一下,像是想起了眼前嚣张的人到底是什么角色,随手就是一发光线


“不好意思神明大人,你打乱了我的计划,伤害了我的人,那我只能弑神了~”夸张地对着眼前焦黑的尸体鞠了个躬,托雷基亚转身抱起了已经失去意识的泰迦,看着留了一地的光粒子托雷基亚顿了一下,随即继续抱着泰迦离开


“在你堕入黑暗完全属于我之前,谁都不可以伤害你。”


这是泰迦在迷迷糊糊中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好了我是屑


*希望看得开心


*有老婆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啊托雷基亚


评论(12)

热度(45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