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奶盖茶

诡计多端の同人女罢了

【托迦】泰迦警官的恋爱冒险(上)

*拟人pa,现代pa !!!预警!!!! 警官虎×教授托


*来自@一叶知秋  的点梗   ooc有,私设一大堆,文题风格有差距!!!


*这个类型的文是真的没尝试过,其实是两天前的点梗,但是一直在纠结一些细枝末节所以就磨蹭到现在,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欢迎大家捉虫(本文内容全是虚拟)


*还是那句话,欢迎大家点梗,无论什么类型我都会尝试的,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最后补一句,这是个长---------文

 

 

A市,T大学内。


办公楼的走廊里,本来应该是上课的时间,一个女生却慌慌张张的在走廊里奔跑,T大学是国家的知名大学,在这种办公楼里是有设置直行电梯的,女生跑到电梯门前急急地按了两下上行按钮,看着旁边的指示灯正在缓慢地从顶层往下降落,抬手看了一眼手表,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不能再耽搁了。女生直接放弃了电梯,向着楼梯口跑去。


此时此刻,办公楼六楼的主任办公室内。


希卡利倒了杯茶递给了靠坐在沙发上的托雷基亚,在后者接过茶杯之后,希卡利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着抿了一口茶的托雷基亚开了口:“之前那两起失踪案还是没结果,现在校方快要压不住这件事了,学生们的情绪越来越不好,只怕到最后被媒体曝光可就难办了。”


托雷基亚不以为意的笑了笑,一开口就是满满的嘲讽:“校方怕事情曝光影响自己的名声,所以连警方都不敢找,只能私下里去搜寻那两个女生的下落,他们既然敢这么做,就要想到被曝光了 之后的代价会有多么惨痛;况且------”


“况且光凭校方根本查不出真相,案件肯定会再次发生”希卡利接过托雷基亚的后半句话,后者则点点头又喝了口杯里的茶:“你这茶不错”


“之前出去开会的时候顺道带回来的,你要是喜欢下次再去给你多买些”看着托雷基亚又喝了口茶,希卡利状似闲聊的问了句:“你都来这上班这么久了,难道都没有个看上的女生?不打算处个女朋友吗?”


“没兴趣”托雷基亚一口否决:“我来这当教授就是因为这学校男多女少很清静,你可别又出什么幺蛾子整我”


托雷基亚听到‘女朋友’这三个字的时候白眼都要翻上天去了,希卡利看着托雷基亚的反应觉得十分无力,扶额开口:“你留学回来后不继承家里的公司别告诉我也是因为这个,你这样容易孤独终老的”“我可不在乎这个,那公司现在有家里那群老头子看着没问题,我出来躲个清闲,免得他们一看见我就要介绍一群不知道哪来的千金小姐给我,这让我感觉我像个种马”


“你这还是没遇到喜欢的......等你碰到心仪之人就不会这么想了,你......”


“打住!”托雷基亚打断了老友的碎碎念:“你说我干什么?你不也是放弃研究所来这当什么咸鱼主任了吗?咱俩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了”


托雷基亚,A市某巨头科技公司的合法继承人,在国外修完双学位后回国,拒绝了继承公司的要求,选择来这个大学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教授。


希卡利,(前)A市保密科研所的所长,由于科研所的工作与国家有关压力过大,为了陪爱人的希卡利选择辞去研究所的工作而来这所大学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办公室主任。


所以总的来说,就是俩大神自甘堕落成咸鱼了。


现在咸鱼一号希卡利正在和咸鱼二号托雷基亚干瞪眼,突然门口传来了十分急促的拍门声  ‘砰砰砰’


是的,是拍门,不是敲门。两条咸鱼同时看向了门口,希卡利皱了皱眉,朗声对着门口说道:“请进。”


又是‘砰’的一声,希卡利办公室的门险些阵亡。托雷基亚挑了挑眉,看向了门口气喘吁吁的女生,开玩笑的说:“这位同学?这个时间你不去上课,跑来给希卡利主任换门可是不对的哦~”


希卡利轻咳了一声,看着脸因为跑步而涨得通红的女生问到:“这位同......”“不好了主任!我室友她失踪了!”


顾不得别的,女生直接大吼出来,听到这句话,本来还安稳坐着的两个人‘腾’的一下站起来,托雷基亚神色冷凝的看向这个女生,语气里是明显的严肃:“把门关上进来说。”


在女生的讲述结束后,希卡利选择让女生先回去不要告诉任何人,并且安慰了一下紧张的女孩子,随即就让女生离开了


想起女生临走前还在哭哭啼啼的求二人一定要找到自己室友的样子,托雷基亚微微蹙起了眉:“这事不能再瞒了,必须找警方调查”


“这事不能让校长那边知道,要不然一定会被压下来的”希卡利摸了摸下巴:“显而易见,这三起失踪案是连环性的,再不尽快找到凶手,怕是会有更多人失踪,不过......这找警方.....”


希卡利的语气里有了一丝犹豫,找倒是可以找,但是刑警队那几个大人物是市里的名人,没人不认识他们,若是找他们来一定会被学校里的人甚至校长他们发现,到那时再想查这个案子可就难办了......


“我给泰罗打个电话问问,他肯定有办法。”托雷基亚掏出手机,找到通讯录里写着‘泰罗’备注的手机号就打了过去


泰罗是托雷基亚在小时候就认识的朋友,泰罗经常因为自己年纪大一些所以经常把托雷基亚当成弟弟一样照顾,直到后来泰罗去了警校托雷基亚出了国,二人也没有断联系,在泰罗儿子出生的时候,托雷基亚还特意从国外飞回来待了几天去看了看孩子,当时只有十七八岁的托雷基亚看着刚出生的小孩子直嫌弃:“他怎么长得这么丑?泰罗长得挺好看啊!”“小孩子刚出生都是这样的,托雷基亚你刚出生大概也是这个样子。”泰罗抱着怀里的孩子笑吟吟的说:“我和他妈妈给他取好了名字,就叫-------泰迦。”


正在等着泰罗接电话的托雷基亚神游天外,不知不觉就想起了当年的那段往事,那孩子现在大概也不小了吧,啊,也对,算算到现在,已经二十年没见到那孩子了......


“喂?”托雷基亚还在神游的时候,电话已经被接通了,话筒另一边传来了一阵干净清爽的男声,丝毫不会让人想起这声音的主人就连儿子都已经二十岁了


走神的托雷基亚被电话里的声音拽了回来,对于与老友说话,托雷基亚从不客气:“我有个事要找你帮忙。”


话筒里丝毫没有犹豫:“说。”


希卡利看着正在打电话的托雷基亚思索了一下,想来泰罗确实能帮上忙,希卡利之前在国家的科研所工作,也没少和警局的泰罗他们打交道,泰罗现在作为刑警队的队员又是局长的儿子,想来这些事他确实有能力去做,现在只需要找个面生的刑警来办案就好说了。


托雷基亚这边商量的确实很愉快,泰罗一口答应了这件事并且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他会找合适的人选并让他明天就来学校调查。


警局  刑侦队办公室


泰罗挂掉电话后就又熟稔的拨通了另一个号码,没等两秒电话就被立即接起,男孩子好听的清朗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爸爸?找我有什么事么?”“在干嘛呢?”“啊,刚刚雷欧叔叔在教我格斗技巧,刚准备换衣服回家你就打电话过来了”


听着电话里隐隐约约传来雷欧的询问声,泰罗笑了一下,跟泰迦认真的说:“你和你雷欧叔叔换上警服来刑侦队一趟吧,现在有个案子要办”“好的爸爸!马上来!”电话里的男孩子一听到有案子立马精神了起来,泰罗甚至都能想象到自己儿子正拿着电话站军姿的样子


想了想托雷基亚跟自己说的案件情况,泰罗还是决定把刑侦队的队员们都叫来商量一下,毕竟这次是隐秘行动而且知道的消息太少,还是人多一些好做决策,佐菲队长现在不在本市,一切行动还是要多思量一下。


没过几分钟,雷欧就和一个长相极佳的男孩子进了办公室:“泰罗,有什么案件吗?”一旁的男孩子笔挺的站在一旁看着泰罗,脸上是满满的认真


“不用这么紧张,泰迦”泰罗示意二人坐下说话:“我们先等等其他人,一会再详细说一下这个案子”“好的爸爸!”男孩子身姿修长体态匀称,警服映衬着脖颈更为白皙,淡红色的嘴唇上面是挺拔的鼻梁,再往上......则是一双令人惊叹的眼睛,令人惊叹并不夸张,泰迦的眼睛从小到大都长得十分好看,尤其是那眸光十分明亮,微微发褐色的瞳孔再加上长长的睫毛,像极了灵动的小鹿。


泰罗正在如此打量着自己的儿子,一转眼泰迦也已经这么大了,想起托雷基亚在泰迦刚出生的时候还嫌弃他长得丑,现在没想到也长得这么夺目了,许多艺人公司也想让泰迦去当演员当偶像,但是这孩子都一口回绝了


“爸爸,我也想做个和你一样伟大的警察,我也想去为这个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是泰迦在十八岁成人礼的时候当着叔叔伯伯爷爷奶奶的面亲口和泰罗说的,当时泰迦的眼神里就充满了光,直到现在他终于穿上了警服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刑警,泰迦眼里的光都未曾减弱过,甚至说是比过去更明亮了


“泰罗,我们都到了,可以开始了”赛文的声音打断了泰罗的思绪:“好的,那我就简单介绍一下这次的案件......”


 

 

 

*哎为了避免一次性太长,所以还是分开发吧,可能还有两部分也可能还有一部分......剩下的我会在这两天陆续写完发出来,肯定不会拖的......


*我现在一写警察就满脑子‘刘青春,永远滴神!’


*想把这篇写的完整一些丰满一些,所以有些废话肯定要多一点哈哈


*写案件的功底为零,下一部分估计有一大堆案件的bug......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